绿酒青螺杯

一个棕色的熊

想到以前的事

大概我一二年级吧,

那时八九岁应该不大,挺小的吧

我有一个黄黄 小熊 棕熊爸爸 小棕熊 别的小动物

我把他们摆在床上,一排排的

很久后我才发现(大概不到一周吧),我少了一个

别人说被邻居家的小孩拿走了

有人说

那个小孩比我小我要让着他(好多人这么说)

谁让你都摆在床上了,人家看见了,喜欢哪个熊就拿走了啊,你活该啊(我亲戚说的)

别的记不清了,就记得这两句

小啊,是非观模糊,就觉得是我的错,我应该都放起来,别人比我小啊喜欢拿走就好了,不好多说什么

再大大又觉得一个熊而已啊

现在的我莫名委屈,已经不记得小时候的难过了,就觉得现在的我很难受

明明早就释怀了,现在想想当时的种种还是觉得很不舒服,当时我才小学唉,我也是一个小孩吧

奶奶背着我送给那个小孩了,可能永远也想不到我到现在还是记得的,还会有这种不知名的委屈感

妈妈也觉得我应该对这个不那么在乎了也笑着给我说还想要这个熊啊,要不你爸爸下周开车带你去韩奶奶家找那个小孩要(他好像比我小四岁吧),我说那个熊早就被扔了吧

爸爸催着我好好了,别说了别说了,睡觉了

我呢也就在刷牙的时候无声的掉点小珍珠,不想让家人知道,不想让他们担心我,情绪能宣泄出来就好

我好点了

                                                       附送一张帕丁顿熊

评论

热度(1)